大樓鋼構工程2019-01-19T12:08:01+00:00

大樓鋼構工程項目:

可承接大樓鋼構工程,並提供同業RH型鋼加工(生產線上加工:裁剪、自動沖孔、自動開槽)、BH型鋼加工、BOX鋼樑鋼柱加工。.

聯絡展慶

展慶大樓鋼構工程

立基於大樓鋼構工程業從業30年來的鋼構營建經驗與實務,創立展慶20年來,一直秉持專業與責任的服務信念,以符合建築法規落實營造安全、嚴守建築實務工法,透明實在的預算費用,為所有合作過的業主盡力完成案件,在業界也樹立的優良的口碑與評價。

展慶近年來更投入鋼構工程電腦繪圖e化,能涵蓋從概念設計到細部設計、製造、組裝等整個結構設計流程的建築資訊模型(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系統。創新工具可以快速且精準地設計並建立任何複雜尺寸的智慧型建築模型。對於整體工程品質的改善、生產效率的增加、設計更有競爭力、成本效益提升等,都可以獲得顯著的成果。展慶突破傳統建築工業2D平立面圖的窠臼,與時俱進,提供給客戶工程需求最便捷最快速的服務。

大樓鋼構
案例分享

可承接1000公頓以下規模鋼構廠房工程,並提供同業RH型鋼加工(生產線上加工:裁剪、自動沖孔、自動開槽)、BH型鋼加工、BOX鋼樑鋼柱加工。